close

P1000626  

 

2014年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instagram diary囉~

再來就是手帳文了yaya

 

2014年的第一張ig是用阿三做成的煙火~~

每次到了跨年就好想去看101煙火,希望總有一天可以看到!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照片表達所以就找了Tom的照片了XDDD

倒數兩週大阪

想買ほぼ日可是又覺得很貴又好想用一日一頁 嗚嗚

 

和朋友打完夜保之後去夾娃娃,周哥很厲害的夾到我很想要的阿三

結果拿到手上才發現他沒有嘴巴~~~~不~~~~~~~~

 

慶祝三個月

然後我終於看到招募思想的Cherng's熊了(轉圈圈)

真的超級可愛,整個偏心跟這隻拍最多XDDD

路人經過都:怎麼這隻包尿布?

 

大一是微積分,大二是線性代數

希望下學期開始就沒有讓人頭痛的數學了~~~

然後我的ig一直不能換行讓我很困擾,後來才發現根本是自己沒有更新.....

 

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對於自己有男朋友還去找有女朋友的男生聊天的女生很不屑

還問對方:你女朋友會介意嗎?

既然都這樣問了,為什麼還要找他聊天

氣死我了

 

更新過後不但可以換行還可以上傳影片!

當然要馬上來個2013愛心排行榜~結果上傳到ig就怪怪的了(淚)

 

阿甘妙世界

阿甘妙世界我目前最愛的卡通,超級白痴還會講台語XD

超級喜歡阿達的~笨笨的好可愛~

 

最近的金音的材質都比以前好超多的!!

客家紅布花好美,不過材質還是有一點點待改進

 

終於買到森田的貼紙包,不過真的好臭XD

要出國前才發現我的相機充電器放在台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崩潰)

原本要行動派回台中拿,但還是被我媽阻止了 嗚嗚

 

終於要gogo日本了~~~

真的好期待哦,又要坐飛機了還有飛機餐(覺得飛機餐很好吃)

 

第一天的飯店 - 京都東急ホテル Kyoto Tokyu Hotel

飯店裡面超美,而且房間也很漂亮

馬桶座墊是熱的呢!上廁所都不會屁股著涼了(笑)

去日本的細節就等手帳文再慢慢打囉~

 

第三天晚上去道頓崛和心齋橋

看到Disney專賣店眼睛瞬間都亮了,裡面真的是我的天堂

超多吊飾、鉛筆盒、花邊帶、貼紙、娃娃、資料夾,好想住在裡面t1178030326.jpg

 

然後我來朝聖啦~

一蘭真的超級好吃的喔,而且是全年無休就算逛街逛到10點還是可以去吃

我們去的時候也沒有等很久,一人一格真的超酷XD

菜單可以完全照你的喜好去點餐,不過我覺得我點的很無趣,不喜歡吃蔥蒜也怕加辣會太辣XD

湯超好喝~

 

一定要炫耀一下只排不到五分鐘的Krispy Kreme

因為怕爆雷所以我只買原味的,有點甜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難怪台灣要排到3個多小時!

 

日本行的戰利品,買到絕版品而且比台灣便宜整個就超級爽der~

也終於買到一直想買的紅花!

 

在loft看到ほぼ日真的超想要但還是下不了手,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買小怪獸

2014/01~06就靠你啦我的小怪獸~

 

還沒放假的時候想放假,還沒開學的時候想開學

我一定是神經病ヽ(´ー`)ノ

 

突然好想妳............................

去奶奶家的時後還是很不習慣少了妳的身影

 

12星座完成~~~~~~~~~~~(轉圈圈)

趕快用你的紅包買一組回家吧

終於吃到Dazzling~~~~~(轉圈圈)

他們家的蜜糖吐司超級好吃!!好喜歡上面的馬卡龍❤❤❤

然後在新光三越樓上的設計展居然要打卡才可以拿小卡(手機沒網路的人)

嗚嗚

 

不喜歡吃巧克力可是喜歡吃巧克力蛋糕的人~

巧克力+香蕉真的是絕配

今年過年依然是陪媽媽去擺攤~跟去年一樣~

 

 

好久沒有打ig文了

從1月開始終於回歸寫手帳

希望大家隨時都可以來我這邊玩

我的ig:hana199408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stagram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