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假到現在真的每個月都超忙

宿營->啦啦隊->專題......................

好想要趕快忙完趕快出去玩呀嗚嗚

和最好的兩個好朋友吵架

最開心的是和好之後還是可以變回以前的樣子

今年的迎新晚會換我們負責開場舞了><

得到尖叫聲和掌聲就很開心哈哈

暑假結束了又要開始上課了...................

雖然我們在還沒有很瞭解對方的情況下就在一起了,但是我們還是要一起加油

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哄我讓我像個小公主一樣哈哈

練宿營終於到了尾聲

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特別想回高雄

自從我的半年誌寫完之後除了無印良品週計畫之外就沒有再寫手帳了..................

好想買新手帳~~~~~~週計畫寫不過癮呀!!!

購入新帽子~真的超喜歡有關花的東西耶 最喜歡碎花yaya

因為一些事情讓我明白人心真的是世界上最險惡的東西了。

剛買的絲襪居然剛拆封就.........................今日最悲劇-_-

半個暑假來的練習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很喜歡總是充滿很多笑聲的活動組,好想你們呀

第一次扭就扭到胡迪ㄇㄢ幸運的(但是最想要三眼怪)

我的靴子裡有蛇~~~

一個月結果男朋友要練舞不能慶祝嗚嗚.................

終於有時間把還沒剪好的貼紙剪一剪了,這種時候最想要有個小幫手了!!!

我也購入了我為了文具著迷yaya~

和同學上課太無聊就讓我的龍貓戴上朋友的帽子哈哈

繼微積分之後最討厭的就是線性代數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數學咧(看天空)

好討厭寫作業嗚嗚

每天上課最煩的就是爬主顧QQ 為什麼資訊學院要在最上面啦!!!

有時候常常因為被某個朋友嗆到太超過感到超級生氣

可是又覺得會不會是因為自己總是不會表達脾氣所以才一直被嗆

各種無奈

每次吃鮮蝦最喜歡把蝦子留在最後再吃 有人也跟我一樣嗎~

我們周哥終於肯乖乖去剪頭髮了(連在這裡都還要取笑他XD)

之前被學長拍到的照片就這樣被朋友拿來當大頭貼...............

後來自己還把朋友的名字都改成我的名字XD

男友的Timberland好吸引我但是價錢實在是太可怕了嗚嗚

大概是因為兩個人都是不擅長說出心裡的話

所以很希望我們都可以更坦率的比心理的話講出來

新貼紙

星期蟲蟲/喜怒哀樂/數字雲

現在都還有喔 想要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會給你聯絡方式

有電影來學校拍戲 於是我跑去當臨演了哈哈

許瑋甯真的超美的跟仙女一樣

抽直屬~~~~~~~~~

希望直屬收到這張卡片可以很開心yaya

結果其中一個直屬沒有來只送出一張 嗚嗚

最討厭排球!!

終於有一片可以貼很多拍立得的牆~希望房東看到不會生氣哈哈

 

周哥 剪頭髮前->剪頭髮後 (大笑)

講話講到一半不小心撞到頭的周哥 (偷笑)

也許有人總是不了解我為什麼要畫那些貼紙

我想 大概是因為每次聽到跟我買貼紙的人這樣跟我說

所以我才會想繼續畫貼紙吧

認識三年終於見面了~~~文欠~~~

好啦 我發誓等我忙完我一定會把12星座畫完!!!

大二老人又下啦啦

大家不約而同都穿藍色的宿營T 超噁心哈哈

溫蒂妮~~~~~~~~~~~~~~~~~~~~~~~~~~~~~

好希望可以有馬來貘的貼圖喔

我的紙膠帶MENU~你今天想吃哪款紙膠帶呢~

最討厭分岔的髮尾 可是又會很捨不得剪掉

矛盾的女人心啊~(笑)

無法理解為什麼可以這麼專注的看陰屍路呢............................

每次有小爭執都希望可以趕快和好

希望我們都可以天天和平相處

傻瓜周哥居然在對我家樓下的熊娃娃講話 各種無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線性代數作業+經痛=地獄

期中考加油

暑假朋友去日本買回來送我吃之後就好想再吃一次喔~~~~~~~~

 

終於提起勇氣去剪頭髮 都從胸下剪到胸上了

周哥看到我居然:你有剪嗎

這樣不是應該要一拳打下去嗎??????

 

 

 

 

---------------

終於把9 10月的打完了yaya

然後我的ig ID換了唷

http://instagram.com/hana19940810

快來follow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